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闯红灯、拒不执行法院判决、不按时还贷等行为将可能终生留下记录。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闯红灯、拒不执行法院判决、不按时还贷等行为将可能终生留下记录。

 

以前经常听到一个关于美国的消息,说有个人在美国闯了红灯后,该记录进入到的信用系统,随后他不无刷卡,孩子上学受到影响,所有生活都无法正常运转了。目前这种重视信用的趋势正逐渐在中国形成。

 

近日新闻报道,国家层面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已上报国务院,近期将发布。根据规划,以政务、商务、社会、司法等四大领域为主体的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实现了社会信用的全面覆盖;2017年,将建成集合金融、工商登记、税收缴纳、社保缴费、交通违章等信用信息的统一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王磊表示,信用体系建议完成的话,每一个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将会有唯一的信用代码。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农村房屋买卖合同无效典..
·2010年二手房买卖税费政..
·二手房买卖税费表(已购..
·二手房购房发票谁开具
·住房贷款月供计算公式 ..
·北京二手房买卖税费表(..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农村宅..
·房产过户未出示配偶同意..
·二手房买卖案例集锦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房地产..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